职业定义

 

所谓催眠是通过放松诱导使来访者进入似睡非睡状态目的是绕过意识的阻抗,去与潜意识沟通。通过催眠疗法,可以有效疏通来访者身心能量的淤堵,释放负性情绪;重新修通各种人际困扰,激发生命潜能;启发来访者深层领悟,由内而外蜕变重生。

意象催眠是荷莲老师多年来,在催眠疗法的基础上,在长期的临床咨询第一线,通过与成千上万的个案潜意识沟通的过程中,整合OH投射技术、意象对话、深层沟通、刘善人性理疗病法及家排精髓,发展出来的一套独特的意象催眠整合技术。就是将来访者导入催眠状态后,再用意象对话慢慢深入,然后通过穿越时空的方法,引领来访者回溯童年,直达来访者灵性潜意识,由果溯因,对疗愈童年创伤,解开来访者身心问题症结,效果特别显著。

 

职业概况

报考临床(心理)咨询师,适合于心理咨询工作者、心理学从业者、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美容、减压会馆从业者、减肥团体带领者、心理学爱好者。

培训课程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每期班学习时间三个月20堂课60课时(每堂课3小时)五堂理论课:

第一讲:从潜意识到阿赖耶识

第二讲:卡牌在咨询中的导入性使用

第三讲:意象催眠之基础框架

第四讲:催眠师语速语调的训练

第五讲:意象催眠之语言技巧

从第六堂课开始实战演习,荷莲老师及其他助教讲师带学员做个人成长(一对一的现场催眠体验)

 

申报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学生;

    2、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应届毕业生;

培训机构: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意象催眠心理咨询中心,由荷莲老师等名家

    

 

发证机构

    经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考试合格者,颁发加盖全国职业资格认证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钢印的《催眠师注册职业资格证书》。权威证书,全国通用。政府认可,企业欢迎。网上查询,就业首选。

 

考试时间

    每年统考四次,时间为4月、6月、10月和12月。具体考试日期、地点、方式,由考生所在地的考试机构或培训机构另行通知。

 

收费标准

    催眠师(高级):报名费100元、认证费500元、考试论文指导与答辩费500元,培训费2800元。合计3900元。

 

报名咨询

心理督导师全国独家考试认证培训管理处为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602202

邮    编:430064

网    站:http://www.yangmingpsy.org.cn/

报名热线:400-6088-027

联系人梁小群

手机:18802720376  微信:18802720376  QQ3171887352

联系人张明

手机:18072037988 微信:zm2014408  QQ:195081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