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jpg

师建国院长


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原院长、精神科一级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国内成瘾医学开拓者师建国教授经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一致推举,出任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院长。


师教授于2016年初与马恩祥、梁小群、祝家胜等人为了积极融入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弘扬传统文化心理,发起成立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在湖北省民政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关心、支持和指导下,6年来致力于心理治疗师培训、社会公益心理服务及传统文化心理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了进一步加强阳明研究院在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性,强化专家治院和管理,还推选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原院长、精神科主任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祝家胜教授出任阳明心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着力抓好心理治疗师的实践训练及各项业务拓展。

祝教授.png

祝家胜常务副院长


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实行党支部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相信在研究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一定能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及心理研究做出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