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庆.png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 迈奇咨询(www.talentmatch.com.cn)首席顾问。电视求职节目《夷陵职战》观察员。

        长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高中生文理分科/填报志愿、大学生就业以及成人职业转换)、职场心理、亲子关系以及其他发展性心理咨询。 

        曾在湖北、北京、深圳、成都和上海等地于国有企业、政府部门、民营企业、港资企业、新加坡公司、日资公司、欧洲公司工作,迄今十八年人力资源及相关领域的管理及咨询经验,招聘的员工包括年薪2万的文员和年薪上百万的跨国公司总经理。其间积累了丰富的职场经验和个人成长经历,也帮助和辅导了众多跨国公司中高层员工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工作过程中,深切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职场成功的重要性,痛感国内职业规划领域缺少专业的职业规划专家,遂于2009年于上海学习心理咨询,并于2011年在湖北宜昌自创迈奇咨询。2012年三次做客湖北宜昌广播电台,分别谈高考志愿填报、文理分科以及大学生就业问题;三峡日报《新闻选刊》航空版2013年05期以《徐庆:你的职业我规划》为题发表专访文章;2014年三次做客三峡电视台《西陵侠口》,就女性就业歧视、高中生出国留学以及打拼北上广发表嘉宾意见;并为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以及宜昌七中高三毕业生做职业规划讲座,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有微课《秒杀面试官》;2013年11月-2014年11月,担任湖北三峡电视台旅游商务频道《夷陵职战》观察员,对参加该电视求职节目的求职者现场点评; 2015年两次接受三峡电视台《宜昌生活圈》专注,分别谈:职业年金和企业员工离职补偿; 2015年9月起至今为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学生心理发展与健康教育》兼职教师。个人丰富的经历和专业的培训咨询服务得到了中学生、大学生和职场人士高度认同。

        咨询预约:180-7131-3938

        QQ:1020771238

        微信:vincent_match